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刘诗雯逆转郭焱成功复仇 18胜2负居胜率榜第一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7月29日00:19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2010年乒超联赛进行了第11轮的争夺,在女乒赛场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广东女乒主场3-2险胜实力强劲的山西队,报了赛季首轮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比赛中,刘诗雯分别战胜了帖亚娜和郭焱,为广东队拿下两分。姜华珺在决胜盘中3-0力克范瑛,为广东队锁定胜局。

  在双方首回合的交锋中双方打满5盘,广东女乒客场2-3憾负,刘诗雯也在与郭焱的强强对话中落败,削球手范瑛则在决胜盘中为山西队一锤定音。本轮再次交锋,坐镇主场广东女乒志在复仇。值得注意的是,广东女乒在上一轮比赛中2-3爆冷败给了排名垫底的江苏队,球队上下背负了巨大的压力,而上轮轮空的山西女乒早早便开始了针对本场比赛的各项准备。

  首回合输球的广东女乒本场率先变阵,由贾君出任二号单打,而经验丰富的老将姜华珺压阵决胜盘。山西女乒延续了首回合获胜的阵容,仍有郭焱出战一单,而削球手范瑛出战第五盘。

  比赛开始后,志在复仇的刘诗雯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主场观众的加油声中,她首先以3-0完胜老将帖亚娜,三局比赛都打得颇为轻松。此后与郭焱的焦点大战中,刘诗雯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并最终以3-2成功复仇对手,同时也将自己的战绩改写成惊人的18胜2负,高居胜率榜第一。

  广东队的变阵也让她们尝到了甜头。决胜局中,经验老道的姜华珺在面对削球打法的范瑛时显得游刃有余,而对手则苦于没有得分机会,0-3,范瑛早早交出了比赛,同时也使得山西队以2-3败给了对手。

  其他回合较量中,贾君在第二盘比赛中2-3败给了郭焱,而周芳芳/蔡赛则以1-3不敌饶静文/帖亚娜。

  本场比赛过后,广东女乒以6胜4负的战绩排名并列第二位,少赛一场的山西女乒以15个联赛积分排名掉到第五。(Joe)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