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不介意男篮斯杯开门黑 邓华德享受纯爷们的较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9日01:52

  本报柳州专电(记者潘天舒)首战告负无碍邓华德的心情,赛后他脸上依然挂着笑容:“这是场热身赛,球队总体来说打得不错,双方身体接触很多,我认为这是场纯爷们的较量。”

  以往中国队习惯使用王治郅和易建联的内线组合,但邓华德昨天总是错开使用两人。谈到这样的排兵,邓华德说:“我想用防守阵容来应对比赛,所以把大郅放在板凳上,希望他一上来就能为队伍带来火力。今天我要表扬一下大郅,他确实从替补席上带来了足够的能量。”

  随后邓帅又提到了阿联:“能在NBA打球,足以证明阿联的实力。不过就今天来看,他还需要更多地和队友配合,增加磨合时间。”

  最后,邓华德强调:“中国队还在路上,如果你问队员们有没有达到我的期待,那我会说没有。但眼下的水平我还比较满意。”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