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与沙尔克签约两年 蒿俊闵让出7号球衣改8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4:35

  本报讯 (记者 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德甲劲旅沙尔克04在其官网上正式宣布,俱乐部已经与皇家马德里前任队长劳尔签约两年,33岁的劳尔将在德国当地时间本周三完成例行体检并正式与媒体和球迷见面。

  沙尔克04的官方声明称,在昨晚与沙尔克04俱乐部官员和主教练马加特的会谈中,前“皇马旗帜”劳尔承诺为沙尔克04效力两个赛季。据悉,劳尔本周二抵达毗邻盖尔森基兴(沙尔克俱乐部所在地)的杜塞尔多夫市,签约后,他最早有可能在本周五参加球队的训练,然后在周六对阵汉堡的比赛中出场。

  此前,马加特已经表示将围绕劳尔为核心制定球队的战术,因此大家都相信,劳尔在沙尔克04依然会身穿他习惯的7号,因此,沙尔克04原来的7号——中国球员蒿俊闵遂成为焦点,那就是他是否会让出7号球衣。就此,劳尔曾表示,他将和平地商讨解决此事。

  不过,蒿俊闵却透露,其实球衣号码的问题在一个月前就有了答案,他在新赛季集训的第一天就被告知,此后将身披8号战袍征战德甲。现在,蒿俊闵知道7号球衣将属于劳尔,他表示非常期待劳尔的到来:“能和劳尔一起踢球肯定能学到很多东西”。同时,蒿俊闵表示,无论球队人员怎样变化,他都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训练,力争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