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锦赛 > 射击世锦赛动态

朱启南带着悲痛出征 射击世锦赛不知能出啥成绩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9日05:02

  本报讯 “我家里有事情,已经半个多月没练了,这次不知道能打出什么成绩。”昨日中国射击队出征在德国慕尼黑举行的射击世锦赛,临行前雅典奥运会男子10米气步枪金牌得主朱启南,在首都机场这样告诉记者。

  由于自己的奶奶病危,朱启南在差不多两周前,向射击队请假回家,陪伴奶奶度过了她人生的最后一段时光。在23日,朱启南才回到国家队。但此时,他依旧处于悲痛的情绪中,并且距离出征世锦赛不到一周的时间。

  朱启南此前已经获得过奥运会、世界杯的金牌,惟独缺少世锦赛的桂冠。本来状态不错的朱启南有望实现“大满贯”,但家里发生的一些变故,让他的夺冠愿望变得有些飘渺。

  朱启南的教练常静春对此有些担心,他说:“他和奶奶的关系很亲,她去世了,朱启南的心情肯定受到比较大的影响,这段时间他的训练质量不高。”

  朱启南在此次世锦赛上只参加一项比赛:男子10米气步枪。并且,还是在开赛的首日进行。

  本次世锦赛男子10米气步枪的前六名,都可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门票,如果按照朱启南之前的状态,获得奥运会的资格应该不成问题,但不久前发生的突然事情,让他在此次世锦赛能否还有上佳表现,被打上了问号。朱启南说:“我只能尽力去打,但打出什么结果,我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