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洲最大户外展南京开幕 国内外321个品牌参展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7月29日07:2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富足的生活离不开健康,绿色的运动首选户外。昨日,2010亚洲户外用品展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共有来自国内外的321个品牌参展,其中100平米以上的展位就有30家,均创历届之最。

  这是南京连续第5年举办该项户外运动用品展。持续的经营与品牌效应,不仅牢固稳定其在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户外用品展会的地位,并与美国盐湖城户外展、欧洲户外展一起,形成全球户外用品展的三足鼎立之势。

  5年来,该户外展规模不断扩大,印证了中国户外用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同时也见证了我国的年轻一代向往健康、绿色和户外运动的生活理念。据中国户外用品市场2009年调查报告显示,2006-2009年中国户外行业销售额一直保持在30%以上的增长水平。2006年也就是户外展举办的第一年,中国户外用品销售额仅15亿元,预计2010年将超过70亿元,2011年有望突破100亿元。

  记者昨在现场看到,探路者、极星、尼康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均首次高调亮相户外展。遗憾的是,在300多个参展品牌中,湖北仅有来自通城的一家企业参展。

  何慧芹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