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佳阵容:沪鲁战贡献半壁江山 世界杯球员入选

曾诚
1/11

曾诚

2010年07月29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7月28日,中超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比赛。半程收官战中最为吸引人的就是沪鲁战,结果山东鲁能在客场2-1逆转胜,两队共有五人入选本轮最佳阵容,其中山东四人上海一人。凭借着替补出场的进球,深圳队的世界杯前锋、新西兰球员基伦也入选本轮最佳阵容,这是继绿城的萨比勇后,世界杯球员再次入选最佳阵容。本轮最佳阵容为352。

  门将:曾诚(河南建业)

  曾诚:连续两轮入选单轮最佳阵容,尽管河南队在豫津战中输球,但是曾诚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第4分钟,他扑出了吴伟安的射门;第7分钟,他扑出了王新欣的射门;第15分钟,他扑住了吴伟安的任意球;第44分钟,他飞身将白磊的射门扑出,这几乎是粒必进球;第57分钟,他扑住了王新欣的单刀。虽然在随后的比赛中有一次手抛球失误,但曾诚的表现足够完美。

(责任编辑:十七)

     跳转至: 页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