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7号我早就交出去了 以后多多请教劳尔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0:08
  “其实7号球衣我早已交出去了,至于新赛季这个号码属于谁,我就不知道了。”昨日,本报记者连线效力沙尔克04队的武汉小将蒿俊闵,小蒿透露,其实近一段被炒得沸沸扬扬的“7号球衣之争”对他并无影响。

  蒿俊闵告诉记者,这个夏天他过得很充实,陪父母游览了欧洲几国,观看世界杯直播,同时也有意识地加强体能和力量。“球队集中快一个月了,热身赛也打了几场,我感觉本赛季的竞争会更激烈,因此我一刻也不能放松。”对于近一周外界热炒他与劳尔的球衣之争,小蒿无奈地说,“集训初俱乐部已经告诉我,新赛季我的球衣号码将是8号。”

  沙尔克04昨日正式宣布劳尔加盟,蒿俊闵说,“我一直很喜欢劳尔,和劳尔成为队友后,我一定会积极去请教学习,无论是在球技还是在比赛经验上,肯定受益非浅。”

  在最近一周的热身赛中,蒿俊闵连续获得首发机会,但他的位置更多出现在边后卫上,而不是他习惯的边前卫。对此,蒿俊闵心态很好,“只有球员去适应教练和技战术打法。”蒿俊闵提醒记者,“我第一次在沙尔克04首发打的就是右后卫,对我来说,没有什么挑位置、谈条件的本钱,只要能上场踢球,任何位置我都会全力以赴地去争取。”

  本报记者 马万勇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