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蔡振华可能接管中国足球 足协或将迎来管理改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7月29日11:42

  因为扫赌打黑,原本定于年初召开的足代会一推再推,日前哈曼到访北京时,韦迪向其承诺说,今年年底之前,足代会一定会召开,中国足协一定会按时完成换届选举。但就在等待的过程中,足协主席人选却要换了。原本被认为是第一人选的崔大林,现在已经退休。今年年底,由谁来挂帅中国足协,因此成谜。

  按照规定,去年已满60岁的崔大林本该退休,但由于他希望主管足球,而足协属于民间组织,不涉及到退休年龄问题,因此,崔大林很快就参与到足球工作中。在南勇的陪同下,他曾到香河督军国家队,到基层调研,到欧洲考察,在南勇被警方刑事拘留,足管中心主任一职出现空缺时,也是崔大林点了韦迪的将。从足协整风,到韦迪在三水首次抛出国奥入超计划,一直以来,韦迪身后都有崔大林的身影。南非世界杯期间,崔大林还与韦迪等一道,现场观摩了世界杯。日前哈曼访问北京时,崔大林也以总局领导的身份,接见了亚足联主席。

  一切都毫无征兆,但现实情况却是,足代会还没有召开,前不久还在参与足球工作的崔大林就已经退休了。在此之前,媒体风传崔大林将接替袁伟民,出任足协主席。现在情况有变,或许是因为总局心目中有了更合适的足协主席人选。有消息称,另外两位总局副局长蔡振华、肖天都有可能挂帅足协,其中又以蔡振华可能性最大。不过,在他们这个层次上,除非已经有了正式决定,否则的话,一切都只能停留在猜测阶段。(商 综)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