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2-3不敌山东鲁能 王皓赢球也难挽球队失利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2:37

  昨晚,八一熔盛重工主将王皓先是3比0横扫张继科,然后又以3比2力克韩国名将朱世赫,然而,独得两分的王皓却无力地目睹了球队的惜败,八一熔盛重工最终以2比3败给实力更胜一筹的山东鲁能。

  世乒赛后,王皓状态一直低迷,乒超一圈打下来,他只赢了老将王励勤而已,再不苏醒不行了:上周日,王皓率队3比0爆冷击败领头羊浙商银行;昨晚,王皓又是连败张继科和朱世赫。

  但是,球队最终还是输了。第2盘,闫安0比3脆败给朱世赫;第3盘,闫安/柳洋0比3惨输给张超/张继科,决胜盘,侯英超1比3负张超。此轮战罢,山东鲁能和浙商银行并列排榜首,八一熔盛重工仍旧处在第3位。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