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亚运会宣传活动在沪启动 乐羊羊芬芬亮相世博会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2:57

  本报上海7月28日电 (记者罗艾桦、贺林平)28日,上海南京路迎来了五位小客人——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借“上海世博会广东活动周”开幕之机,广东省文化厅联合广州亚组委在沪举办一系列文化展演和宣传活动,宣传推广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

  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亚组委副主席万庆良表示,广州将集中全部的力量和智慧,把本届亚运会办成具有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的体育文化盛会。广州市副市长、亚组委常务副秘书长许瑞生还向上海市儿童代表赠送了广州亚运会吉祥物“乐羊羊”。

  本报北京7月28日电 (记者薛原)28日,以“牵手上海世博会,相约广州亚残运会”为主题的广州亚残运会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世博园举行,以木棉花为造型的亚残运会吉祥物“芬芬”落户并将常驻生命阳光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传播亚残运会精神、展现中国残疾人事业的巨大成就。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