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长沙金德VS南昌八一

长沙金德主场2-1胜南昌 八轮不胜记录宣告终结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3:56

  本报7月28日讯(记者 邓晶琎)回到主场贺龙体育场的长沙金德队终于获得了一场宝贵的胜利,以2比1力克南昌队,结束了连续八轮联赛不胜,和世界杯后三连败的尴尬纪录。获胜后的金德队仍排名积分榜末位,保级形势仍不乐观。

  金德队在世界杯中超休赛期引进了塞尔维亚教练耶西奇,新帅也大量起用了年轻球员,试图增加新鲜血液,但金德队在此后遭遇三连败,并丢8球,在积分榜排名也首次跌落至倒数第一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本场比赛,金德队志在必得。第18分钟,外援桑德罗创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这也是桑德罗连续第三轮创造点球并得分。下半场开场仅4分钟,后防大将许博接汪强头球摆渡后鱼跃冲顶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虽然表现突出的南昌队队员陈志钊在第79分钟时扳回一球,但金德队仍以2比1锁定胜局。

  下一轮,金德队将于8月1日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