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沃尔力挺霍华德与奇才续约 状元郎微博哀悼莱特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13:59

  北京时间7月29日《华盛顿邮报》消息,华盛顿奇才与约什-霍华德续约,新科状元约翰-沃尔表示他很开心霍华德留在奇才,他认为霍华德能够为奇才提供帮助。沃尔通过微博客向去世的洛伦岑-莱特表示哀悼。

  霍华德的经纪人德里克-拉菲特透露,霍华德同意与奇才续约1年。据悉,这份合同价值接近400万美元。一位奇才内部人士证实了霍华德留守奇才,奇才总裁艾里尼-格伦菲德还没有发表看法。“约什决定回到奇才,我们很高兴,他很开心,”拉菲特说。

  虽然由于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接受手术,霍华德上赛季由达拉斯小牛转投奇才后,只代表奇才打了4场比赛,但他的热情和比赛中的灵感还是给奇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拉菲特透露霍华德的恢复情况不错,霍华德本周接受了医生检查,预计很快就可以跑步,有望在10月底恢复全速运动。“医生很满意约什的恢复情况,”拉菲特说,“检查结果都是积极的,他的康复速度要快于手术后的预期。”

  霍华德曾表示他有望在下赛季常规赛开始前做好准备,但奇才方面认为霍华德恐怕不会恢复的那么快,上赛季由洛杉矶快船转投奇才的艾尔-索顿有望出任奇才首发小前锋。

  奇才后卫沃尔和霍华德同样来自北卡罗莱纳州,沃尔通过微博客力挺霍华德。“奇才续签了霍华德,我很开心听到了这个消息,”沃尔写道,“我认为他能够为我们提供很大的帮助。”

  1996年七号秀莱特失踪案有了最新的进展,莱特被发现身中十余枪死亡,警方表示案件正在调查中。沃尔通过微博客向莱特表示了哀悼。“愿莱特安息,”沃尔写道。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