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张耀坤:进球有运气成份 朴指导让我们实现转变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9日14:09

    搜狐体育讯 大连实德联赛后半轮开始发力,今晚在金州上半场0:1落后长春亚泰,下半场凭借张耀坤的任意球和安贞焕的世界波2:1主场场逆转获胜。赛后,队长张耀坤说:“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尤其是上半场被长春先进一球,好在经过教练及时调整,在全队一起努力之下,很惊险地将比分扳平并超出。”

  上半时长春亚泰利用任意球破门,给实德队造成很大压力,对此张耀坤反思道:“上半场我们打的太急了!上个主场我们3:0拿下北京国安,特别渴望接下来的主场再拿三分。我们知道长春亚泰是一支强队,我们也知道他们最近成绩不是很理想,本想趁势拿下,没想到却适得其反。主教练及时通过换人调整战术,我和安贞焕各进一球,拿下了这场比赛,整个过程还是比较惊险的。詹姆斯、吕鹏和阎峰停赛,两个外援刚刚与俱乐部签订合同,但是全队上下非常团结,大家一起咬牙把这场比赛拼下来了,不容易。”

  谈起自己的那粒入球,张耀坤显得很谦虚:“那个球进的比较运气,尽管我在平常的训练中有意识地增加任意球训练,说心里话把握不是很大,以后还得继续好好练。在今天的准备会上,主教练安排让我罚任意球,平常我和权磊、安贞焕练的比较多。其实,上半场权磊那个任意球该进,可惜击中门框。下半场,我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我和权磊商量了一下,我感觉那个位置比较适合我,于是上去就来了一脚。”

  新来的外援塞纳和马丁分别在上下半场亮相,谈起这两个新外援,张耀坤说:“塞纳防守不错,马丁头球不错,马丁的踢球风格有点像去年的基利科夫。他们俩来队时间不长,需要时间来磨合,我们相信他们会很快融入到我们这个团队中来。”

  自从主教练朴成华接手球队以来,球队取得两胜两平得八分,球队成绩从倒数第二升到第九名。张耀坤说:“朴指导给我们带来很多新的东西,比如技战术和生活习惯等。上场我们打深圳,到深圳的宾馆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一般中方教练会安排我们吃点宵夜,但是朴指导确要求我们马上回房间睡觉,第二天早上八点钟起来吃早饭。我的理解是,他担心吃过饭之后睡觉时间会推迟,也许他喜欢早睡早起这样一个生活习惯。再比方说,今天早上8点半吃早饭,11点钟首发球员进行了30分钟的训练,这在以前几乎没有过。今天上午的训练我和权磊、安贞焕主要是练了练任意球,一人打了几脚,可能是朴指导看我今天练的不错,所以让我罚任意球。我感觉朴指导是一个很细的人。”

  文章来源:刘仁铁BLOG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