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5轮 > 大连实德VS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再遭逆转噩梦 不敌大连队迈向降级深渊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4:14

  又是一场失利,又是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沈祥福不知道已经为领先后的保守付出了多少代价。客场负于大连实德,长春亚泰和沈祥福一起向深渊又迈近了一步。

  第28分钟,场面占优的长春亚泰凭借外援赛迪的首个进球取得领先。在中场前,张文钊还错过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

  下半场,连换两人的大连实德加强了中前场的逼抢,而战术稍显保守的长春亚泰鲜有进攻机会,老将张耀坤的直接任意球和韩国外援安贞焕精彩绝伦的远射帮助主队反超比分。此后,如梦方醒的长春亚泰倾巢出动,即使是在对手的中卫杨博宇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的情况下,比分也没能被改写。

  此役过后,长春亚泰5胜2平8负跌落至积分榜第11位。8月1日,长春亚泰将继续客场之旅,他们将在19时挑战辽宁宏运。

  此外,山东鲁能在2比1力克上海申花后,成为中超联赛半程冠军。

  (本报记者 李木子)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