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术套路赛成都拳狠勇夺7金 赛艇皮划艇乐山9冠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29日14:43

  本报讯 (王培泉 周姝记者 代晓明)经过四天激烈的角逐,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7月28日落下帷幕。自贡队在武术套路比赛中实现金牌“零”突破,获得1金4铜的好成绩。

  从7月25日开始,来自成都、攀枝花、德阳、泸州等17支代表队的209名选手在自贡檀木林体育馆展开了激烈的比赛。自选棍术、自选枪术、太极剑、太极拳、自选刀术、自选剑术等16个比赛项目相继登场。最终成都队以明显的优势力压群雄,获得7枚金牌,成为本届武术套路比赛最大的赢家。

  7月28日上午,自贡队选手陈相印夺得男子乙组南拳南棍全能项目冠军,这是自贡市建市以来在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中获得第一枚金牌。自贡代表队教练吴曦告诉记者,此次比赛全队按预期发挥了正常水平,其中陈相印夺得一枚金牌,这是历史性突破。

  在省水校举行的赛艇皮划艇比赛于7月27日收桨,乐山队将9枚金牌收入囊中,获得金牌数排名第一;自贡队收获7枚金牌,金牌数位居第二;绵阳、攀枝花队各收获金牌6枚,并列第三。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