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 > 女足对手

女足世青赛韩国首进四强 奖金与男足比相去甚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29日14:53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闯进16强的韩国男子足球国家队从韩国足球协会得到了总额42亿5000万韩元的奖金。朴知晟和李菁龙等A级表现活跃的球员们的账户中分别收到了1亿7000万韩元的奖励。那么,代表韩国女子足球历史上首次闯进国际足球联盟(FIFA)举办的U-20(20岁以下)世界杯4强的韩国女子青年队又将得到多少奖金呢?据预测,从现在来看每人会得到约500万韩元的奖金。

  这是以曾在2009年埃及U-20世界杯上闯入8强的韩国男子青年队为基准。在2009年的U-20世界杯结束后,韩国男子青年队每人得到了500万韩元的奖金。7月28日,足球协会的相关人士说:“虽然还没有讨论女子青年队的奖金问题,但是(在讨论时)将会参考男子青年队的做法。一旦女子青年队闯入了决赛或者取得了冠军,那么奖金很可能会大幅增加。”

  在足球协会仍没有下定结论的情况下,性急口快的网民们纷纷表示“协会将会发给女子青年队每人500韩元的奖金”,这则消息在网上迅速传开。还有的网民主张,应该给女子青年队更多的奖金,称“只有区区500万韩元?与一个月前许丁茂队得到奖金相比,真是天壤之别”。在这届U-20世界杯上,随着人们了解在比赛中崭露头角的“韩国女子足球的未来”池素燕(音,19岁,汉阳女大)贫困的家境,网民们更加高声地呼吁足球协会应该增加颁发的奖金数额。

  对此,足球协会的相关人士说:“参加世界杯的国家队得到了非常丰厚的奖金,与此相反,女子青年队的世界杯根本就没有奖金一说。考虑到多方面的因素,把世界杯国家队和女子青年队的奖金相比,这本身就是不合逻辑。”(来源:中央日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