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评24大弃用外援:鲁陕深大改造 谁反戈一击(图)

01北京国安-奥托
1/24

01北京国安-奥托

2010年07月29日16: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7月28日消息,今天下午17:00是中国足协规定的2010赛季中超联赛二次转会报名截止的最后期限,中超16强的内外援更换工作工作基本结束。尽管中国足协还没有公布最终的外援转会名单,但基本情况已经被外界所知晓。总体来看,现今的环境下国内球队想要签下实力派球员并非易事,摸着石头过河的中超豪强在二次转会出手更为谨慎,这个夏天出现在世界杯舞台上的球员成为了联赛的新宠儿,深足引进两位新西兰国脚,杭州延续洪都拉斯帮,而鲁能签下三人志在夺冠。以下是各支球队弃用外援的一些基本资料。

  01北京——奥托

  奥托,国籍:巴西,出生年月日:1980-11-22,位置:前锋。上赛季杭州绿城的超级射手,本赛季加盟国安却无法打出状态,目前已经转投日本J联赛球队另谋高就。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