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巴西体育部长批FIFA效率低下 圣保罗球场难翻新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9日16:57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8日体育专电 巴西体育部长奥兰多·席尔瓦28日就2014年世界杯的准备情况发表声明,称世界杯的筹备并非进展缓慢,而是批评者低估了现在的情况。另外,国际足联的审批过程太长,也导致很多工程延期。

    早在今年5月,国际足联秘书长瓦尔克曾对巴西的准备工作表示了强烈不满。“我收到了一份关于巴西场馆建设的文件,我认为巴西的场馆建设工作并不尽如人意,”瓦尔克说,“有好几个场馆不能通过审批,这实在是出乎我的意料。”

    针对外界的质疑,席尔瓦说:“国际足联应该做好本职工作,但场馆建设方案到5月才通过他们的审批,我们总不能在没有通过审批的情况下就开始建设场馆吧。”

    不过席尔瓦也表示,工程的延期主要出在圣保罗球场的翻新。“今年上半年,国际足联表示没有足够的资金来支持圣保罗球场的翻新,圣保罗球场的翻新计划被取消,”他说。

    有人建议在圣保罗盖一座新的球场,世界杯后可以为科林蒂安斯队所用。不过,圣保罗地方政府表示,他们不能用公共资金来为自己修建新的球场。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在28日参观贝洛奥里藏特球场时说,贝洛奥里藏特很有可能成为开幕式和首场球赛的举办地点。“贝洛奥里藏特已经先于其他城市开始了建设工作,”特谢拉说,“他们拥有时间上的优势。”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