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NBA聚焦

美国男篮公布世锦赛15人名单 杜兰特领军缺中锋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29日17:56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男篮国家队今天公布了世锦赛的15人名单,由上届NBA得分王杜兰特领军;不过,美国这次只带2名中锋,这将是隐忧。

  世锦赛将于8月底在土耳其举行,比较起只有洛佩兹与钱德勒2名中锋;美国后场组合较为坚强,以杜兰特为主,加上戈登、比卢普斯、罗斯、隆多与威斯布鲁克。

  美国8月初将在纽约进行训练,随后将名单缩减到最终12人名单。锋线则是奥多姆、库里、伊戈达拉、盖伊、格兰吉与劳夫。

  比起2008年北京奥运阵容,这批美国队多了机动性,不过,身材上很吃亏。主教练沙舍夫斯基认为,“我们不是只生产大家伙,是说我们没有很多这些人,我们有不少外线的射手,不能只是挑选一些正在进行交易的人,总之,我对这些年轻人感到满意。”

  连续3届都无法闯进决赛的美国,对于世界篮坛来说已经不是“梦之队”,美国在世锦赛首战将面对克罗地亚,根据国际篮协规定,12人名单将于开赛前两天决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