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易建联再次砍两双 男篮22分成功复仇伊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9日22:11

  中新网柳州7月29日电(记者 蒙鸣明)被各方媒体极度渲染的斯坦科维奇杯中国伊朗之战7月29日晚上在广西柳州进行,凭借从美国NBA联赛归来的易建联的出色发挥,中国男篮击败伊朗队,为去年亚锦赛的失败成功复仇。

  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就利用全场的紧逼限制对手的发挥,半场过后,中国队已领先伊朗队20分。随后的比赛中国队一直压制对手,分差始终在20分左右,最终以86 比64击败伊朗队。易建联拿到16分10个篮板。

  与媒体的过分渲染不同,两队主帅对本次比赛都刻意回避“复仇”的说法。中国队新任主教练邓华德赛前表示,以往的比赛都已成为过去,目前的中国队是一支全新的队伍,不存在复仇一说。而伊朗队主教练也不认这是正式的比赛:“这仅仅是场热身,中国队要想真正复仇,等到双方都准备好,到亚锦赛再来比。”

  伊朗男篮是近年迅速崛起的队伍,在去年天津亚锦赛中,伊朗队力压中国队蝉联亚洲冠军。

  由于正值土耳其世锦赛开赛前夕,此次参赛的四支球队都把本次斯坦科维奇杯当作一次难得的热身机会,比赛中队员轮番上阵,不断演练不同阵型,并不看中比赛的结果。在今晚的中伊比赛中,双方球员都显得非常放松,与去年亚锦赛双方对阵时的紧张程度不能同日而语。

  在昨天的比赛中,伊朗大比分输给斯洛文尼亚,而中国则以一分之差惜败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