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科比来如风球迷人来疯 广州首秀票价炒到1000元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1:01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实习生 叶正和) 科比旋风昨天终于刮到广州,虽然他的行程因为飞机延误而推迟了将近两个小时,但是广州球迷的热情却不降反升。科比所到之处众生倾倒。

  昨天,科比空降广州参加NIKE明星中国行活动,先后前往华农、暨大与球迷见面。哪里有科比哪里就有尖叫。5天6座城市,科比正在用他自己的方式在中国掀起一轮篮球热浪。

  昨天早上,因为航班延误,科比并没有准时出现在华农田家炳体育馆。原定于上午9:30的活动,推迟到下午1点多才进行。不过外头聚集的几百名球迷一点也没有离开的意思,天公不作美,在球迷高呼口号的时候下起了小雨,很多球迷冒雨继续坚守。来自汕头的蔡昊翰早上6点就从汕头坐了3个小时的汽车赶到活动现场,不想全身都被这雨淋湿了。在接受采访时,略显疲态的阿翰说:“我从小就喜欢科比,今天来广州就是想见科比一面,了却自己的心愿。”

  下午,科比中国行活动转战暨大,球迷的人数明显翻了几倍,人群把进入体育馆的道路堵得水泄不通。因为暨大的活动需要凭票入场,路边的“黄牛”见人就凑上来低声细语地询问:“门票?门票?”其实早在7天前,淘宝上就已经有人在销售,平均价格达到了750元一张,最贵的甚至超过了1000元。记者随机问了几个“黄牛”,票价也达到了400元~450元一张。不过球迷似乎一点都不却步,票贩子生意源源不绝。没有票的球迷只能在外苦苦等候,希望能一睹科比风采。球迷用各种方法展现着他们对科比的热爱,各种标语不停在空中飞舞,口中“MVP”、“KOBE”的呼喊声不绝于耳。整个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7点半才结束,科比在离开体育馆的那一刻,这样的呼喊声依旧环绕在科比的周围。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