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南昌衡源VS北京国安

国安抵达南昌备战周日联赛 黄博文脚伤休战一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30日02:36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国安昨天抵达南昌,备战周日与南昌八一的中超联赛,主力球员黄博文由于右脚跟骨受伤,将休战一场。据国安队队医双印介绍,黄博文的伤情没有太大问题,如果不出意外,治疗和休息一周就能伤愈出场。

  国安前天1比0战胜江苏舜天,黄博文在下半时第63分钟意外受伤,经过检查,小黄的右脚跟骨在落地时受到挫伤,随后被换下。黄博文右脚跟骨的滑囊部位原本有一些肿,这次挫伤也使原来的旧伤有一些加重。不过据队医双印介绍,小黄伤得并不重,一周时间就可以好。

  尽管很难参加周日的比赛,但黄博文依旧来到南昌。主帅洪元硕说,“是让他随队接受治疗”,洪元硕表示,“小黄的位置我们有好几个人,所以基本确定,他不会出场。”目前在国安队中,杨昊、祝一帆可以打前腰,徐亮、王珂也能够担任后腰,另外,留守北京的小将杨运也在昨天上午飞到南昌,以备不时之需。杨运堪称前场万金油,既可打前锋,也可以打前腰。

  相关

  国安周日战南昌“感觉到了火焰山”

  信报讯(记者张九江)2010赛季中超首战,国安在主场2比0战胜南昌八一,如今联赛过半,国安又将于本周日在客场与南昌八一相遇。

  目前南昌八一积15分排在倒数第一,不过中超保级军团过于庞大,排在第11位的长春亚泰只积17分,因此南昌八一只需一场胜利就可摆脱目前的尴尬。

  因此,国安本轮远征困难较大,不仅要应对困兽犹斗的对手,还要向南昌的高温发起挑战。昨天在进行完到达南昌的第一堂训练课后,国安队员们都在感叹“感觉到了火焰山”。主帅洪元硕表示,既然到了“火焰山”就得去找“芭蕉扇”:提前三天来到南昌适应火热天气就是那把可以带来帮助的“芭蕉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