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巴蒂斯塔任阿根廷代主帅 生源老马示好里克尔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0日04:19

  本报讯作为阿根廷的代理主帅,巴蒂斯塔昨天声援老马,称自己支持他的一切决定。他同时表达了对转正的渴望,以及对里克尔梅的接纳。

  虽然自己是补老马的缺,巴蒂斯塔仍然认为,马拉多纳并没有做错什么,“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之后,我曾告诉他,他应该留下。大家知道他离开的原因,教练应该有自己的队伍,当别人干涉他时,迭戈做出了正常的选择。”巴蒂斯塔说,“因为那是和我一起工作的人,和我同甘共苦的人,”巴蒂斯塔说,“足协执行委员会可以做出他们的决定,但是迭戈的做法不离谱。”

  巴蒂斯塔只是暂时接任,他将带队征战对爱尔兰和西班牙的友谊赛,不过巴蒂斯塔想要更多,“我喜欢挑战,如果能执掌国家队,我不会拒绝。”里克尔梅近来刚刚伤愈复出,他正和博卡商谈续约一事,巴蒂斯塔认为,里克尔梅完全可以回到国家队,“我和罗曼是朋友,只要他恢复状态,当然可以回来。”

  如果阿足协短期无法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那么巴蒂斯塔有可能带领阿根廷国家队参加同爱尔兰队和西班牙队的两场热身赛。由于阿根廷国足全部征召“海外兵团”参加同爱尔兰队的比赛,那么里克尔梅如果有机会参加同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他重返国家队的最佳时机。(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