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京有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有有球员拿到四成欠薪 其余或春节前发注册仍悬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30日04:21

  虽然有有俱乐部前夜发放了部分工资,但被欠薪的球员们却受到了“区别对待”。而昨天,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被拖欠的剩余工资以及奖金,很有可能要在明年春节前才能发放给球员。

  没拿齐工资仍满意

  昨天,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告诉记者,前晚11点多,他得知了俱乐部发钱的消息。“发了300万,不过并没付清拖欠的工资。”据知情人士透露,“和恒大踢比赛的球员都拿到了18个月的工资,而罢训的球员只拿到了11个月的工资。”

  虽然俱乐部没有一次性付清所有人的18个月工资,但是球员们对于目前的处理结果还是满意的。这位知情人士给记者算了一笔账,“只拿到11个月工资的罢训球员有不少都是主力球员,他们中的一些人月薪在1.3万元左右,就是按照11个月的工资来算,他们真正拿到手的钱也有十几万之多。对于这些被拖欠了这么长时间工资的球员来说,这十几万简直是一笔巨款,他们目前都挺满意的。”他还称,因拿到了工资而心情大好的球员甚至还开玩笑地说要请相熟的记者吃饭。

  俱乐部向球员发放了300万的消息,在南京市足协那里也得到了证实。昨天记者致电南京市足协秘书长牛勇求证了此事。“俱乐部发了300万,300万是发放的底线了。昨天上午足协和俱乐部开会时就说发一部分,不过直到晚上11点多我才收到消息,我特地打电话向俱乐部求证,得到了俱乐部已经发钱的确切答复。”牛勇说。牛勇告诉记者,足协知晓了有的球员并没有拿齐被拖欠的工资一事。“有的队员拿齐了,但是有的人只拿了一部分,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球员向我通报对这一发钱方案的不满,毕竟拿到了被拖欠很久的工资,球员们还是很满意的。”

  明年春节前发奖金?

  事实上,虽然球员们拿到了被拖欠的工资,但是俱乐部拖欠的奖金才是欠薪最大的一部分。“被拖欠的18个月工资只占欠薪的40%,而拖欠的奖金占到60%。”知情人士告诉记者。

  那么俱乐部拖欠的奖金何时发放给球员呢?对此,有有俱乐部总经理没有回应,而南京市足协也表示,目前俱乐部没有就奖金发放的问题和足协进行磋商。一位俱乐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球员们被拖欠的奖金要想拿到没有那么容易。此前有消息称,有有俱乐部将在2个月之内发放拖欠的奖金,但是从目前的迹象看,俱乐部很难兑现这一承诺。“这笔奖金可能要拖到明年春节前了。”他还说:“以往有有俱乐部每年都只发两次钱,一次是在联赛间歇期,一次是联赛结束后,球员春节回家前。现在俱乐部拿了300万出来已经费了不少劲,两个月之内再发放奖金可能性微乎其微。”

  注册资格仍很危险

  虽然有有俱乐部暂时度过了危机,但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上任以后,一直力推联赛的准入制度,欠薪俱乐部将被挡在联赛大门之外。韦迪曾严令中国足协注册部门:“欠薪俱乐部不把以前所有拖欠的工资、奖金补上,没有教练、球员的签字,那么就绝对不能注册!”昨天,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表示,其实在有有“欠薪门”爆发前,韦迪就曾经在公开场合批评有有,并声称若有有不解决欠薪问题,就将在明年取消有有的注册资格。“有有风波”发生后,韦迪更是第一时间责成职业部主任刘殿秋调查此事。如果有有俱乐部不能尽快妥善解决“欠薪门”,那么有有俱乐部仍然有被取消注册资格的危险。

  快报记者 吕远

  见习记者 韩飞周游 唐浩杰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