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敲定雷人转会 签俄罗斯飞驴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6:27

   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即将敲定另一笔“转会”——为一头叫做阿娜普卡的俄罗斯母驴提供新家。

  7月20日,俄罗斯亚速海滩上空惊现一头绑着降落伞在天空绕圈的毛驴。经过近30分钟的飞行,驴子坠落至海面,被拉上岸时已经奄奄一息。经警方调查,这是当地的商人把驴子绑在降落伞上从飞机上抛下,希望借此吸引游客光顾他们的私人海滩。这头倒霉的驴子就是阿娜普卡,雷德克纳普表示愿意收留这头驴子,以免它继续遭到迫害。《太阳报》目前正与英国的环境、食品和乡村事务部门进行对话,看能否将阿娜普卡带到英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