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斯杯第二场中国男篮“复仇之夜” 22分大胜伊朗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7月30日08:34

  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迎来2010斯坦科维奇杯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中国队最终以86比64,22分的优势战胜了缺少哈达迪的伊朗队,报了2009年亚锦赛惨败之仇。本场比赛,易建联砍下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面对一年前从自己手中夺走亚锦赛冠军的伊朗人,中国男篮的球员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旺盛的斗志。由于这支伊朗队没有内线核心哈达迪,他们在平均身高上和中国队有着一定的差距。在保证了篮板的情况下,中国队频频发动快攻,很快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上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中国队已经以43:23领先了伊朗队整整20分。

  尽管这场“复仇之战”赢得酣畅淋漓,但并不能代表两个国家队的真实水平。应该说,中国队与伊朗队的真正决战,是在年底的亚运会和2011年的亚锦赛。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0-07/30/content_3717383.htm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