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入川继续慈善行 四川男篮捐赠50万元献爱心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7月30日08:47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昨天下午,刚结束“姚基金慈善宝岛行”的姚明访问四川,他飞抵成都后直接驱车前往广元,今天他将参观姚基金在当地捐建的爱心学校。四川金强男篮俱乐部董事长周仕强也陪同姚明共赴广元,金强方面负责此次姚明四川行的接待工作,同时俱乐部还向姚基金捐助了50万元人民币。

  四川金强男篮是本赛季NBL的最大黑马,目前仍领跑联赛。俱乐部也非常热衷于公益慈善活动。前晚,周仕强还应邀赴上海参加了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部联合举办的一个慈善晚会。谈到与姚基金的合作,周仕强只是淡然地表示,双方早就有过接触,这也是金强俱乐部应尽的社会责任。

  又讯 中国男篮昨晚在斯坦科维奇杯赛中以86∶64战胜伊朗男篮,报了去年亚锦赛决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