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乙动态

朝鲜前锋德乙队扬威 郑大世:本赛季进十个球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07月30日11:38

  晶报讯(记者 李宏文)世界杯上感动世界并转会德乙球队波鸿的朝鲜国家队前锋郑大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德国杜伊斯堡进行的与杜伊斯堡队的热身赛中,在上半场第18分钟打进一粒点球,并最终帮助新东家以1∶1战平对手。

  上个赛季从德甲降级的波鸿队,本场比赛依靠郑大世在前场的积极游动,频繁给对手的防线施加压力。可以看得出,郑大世已经得到教练以及队友的充分信任。虽然只是打进了一粒点球,但是郑大世依旧十分满意自己的表现,在赛后接受韩国联合通讯社采访时表示,“我们队在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的成绩,可以说,我们为新赛季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下个赛季,我们能够重回德甲。”在谈到自己新赛季的个人目标时,郑大世信心十足,“本赛季我希望自己打进十个进球,只要我保持高的得分率,我们队就一定可以打回甲级。”

  见到来自韩国的记者,郑大世更是预祝次日将参加U20女足世界杯的韩国女足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队,为民族争光。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