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赛事精选 > 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 > 散打超级联赛新闻

2010年CKA散打联赛扩充队伍 将在华山之巅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07月30日12:1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7月30日北京报道)今天上午,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CKA)组委会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0年CKA联赛将于8月27日在陕西渭南的华山之巅拉开战幕。

  CKA联赛是我国第一个大规模的武术散打联赛,去年,该联赛共有6支队伍参加,包括边茂富、张开印、张庆军、蒋春鹏等名将都在这项赛事中亮相,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经过半年的角逐后,张开印领衔的河南队最终获得了去年的总冠军。

  今年的CKA联赛将在去年6支队伍的基础上再增加2支国内武术运动开展比较好的福建和浙江2个省份。参赛队伍分别是:北京、广东、河南、山东、安徽、浙江、江苏、福建。

  除了队伍扩充外,今年的赛制也进行了改革,去年的比赛采取的是循环积分赛制,今年赛制将变为南北地区对抗形式,选手依照踢中分为65KG、70KG、75KG、80KG、85KG五个级别,采用团体之间的单循环淘汰赛制,最终决出总冠军。总决赛由南方冠军对阵北方冠军,全年赛事16场,场次比去年大幅缩减。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CKA将会上演明星对抗赛,在比赛中人气和成绩俱佳的选手将代表南方和北方为全国观众奉献一场武术饕餮之夜。

  据悉,本次CKA揭幕战将在陕西渭南的华山之巅角逐,总决赛也很有可能再此展开。

  CKA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武术协会主办,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组委会、北京东方武联体育文化有限公司组织承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