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前NBA球星赖特疑似被枪杀 顺位曾高于科比纳什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7月30日12:52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孟菲斯警方在当地森林地区发现了一具尸体,据称是此前失踪的前灰熊球员劳伦岑·赖特。这具尸体是在当地时间28日发现的,地点是孟菲斯东南部的森林地区,赖特的身体遭受了数次枪击,而且情况表明并非是自杀,那就是说被人枪杀所致。

  在大概一周前,赖特的母亲报告了他失踪的消息,据美联社的报道,赖特的叔叔承认孟菲斯警方已经向赖特的家人证明了这具尸体就是赖特本人。

  赖特出生于1975年,1996年加入NBA,是和科比同一年的黄金一代球员,而且他的顺位高居首轮第7,比科比和纳什都要高。他先是在快船队打了三个赛季,随后去了老鹰两年,从2001年开始他就在灰熊队打球,一直到2006年夏天才又回到了老鹰,此后又先后在国王和骑士队效力,2009年夏天他离开了职业赛场。搜狐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