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怒称:被格隆多纳欺骗被比拉尔多出卖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3:36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北京时间7月29日凌晨,马拉多纳在正式离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一职一天后出席新闻发布会,表达了自己对离任的看法。马拉多纳表示自己被“格隆多纳欺骗,被比拉尔多出卖”。

  马拉多纳一身正装,坐下之后首先向到场的记者们表示歉意,因为他拒绝回答任何提问,称今天的发布会只是“表达感想”。

  马拉多纳照着已经写好了的发言稿宣读,其要表达的主旨思想便是“格隆多纳欺骗了我,比拉尔多出卖(背叛)了我”。

  马拉多纳称“格隆多纳在众人面前承诺,很高兴我继续执教,但回到阿根廷之后,一切变了,周一的时候我被告知,我教练组里的7名成员将无法继续执教。”马拉多纳继续坚持着自己不向足协屈服的观点,“他知道我的想法,我不会改变”。

  关于曾经的恩师,自己在国家队里名义上的助手比拉尔多,马拉多纳毫不留情面地发出指责。马拉多纳称:“比拉尔多在背地里使阴招。”

  在发言的最后,马拉多纳再次表达了自己被迫害的观点,他告诫大家,“现在执掌国家队的人,躲在角落里,只在乎一己私利,并不真正关心阿根廷足球”。同时,马拉多纳重申自己“一切为了阿根廷”。

  (伊雷克森)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