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易建联发威砍两双送火锅 中国队22分大胜伊朗队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4:36

  昨晚,中国男篮迎来2010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的第二个对手伊朗队。凭借半场奠定的20分领先优势,中国队以86比64大胜缺少了哈达迪的伊朗队,报了2009年亚锦赛惨败之仇。

  本场比赛,易建联延续了上一场比赛的良好状态,砍下16分、10个篮板和3个盖帽,王仕鹏手感极佳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小将于澍龙得到3分。伊朗队方面,巴赫拉米20分,卡瑞米19分5助攻。值得一提的是,为了保证老队员的体力充沛,王治郅此役坐壁上观。

  一年前的亚锦赛的决赛上,易建联在内外线进攻上犹豫不决,伊朗人毫不顾忌对面站着的是NBA的6号新秀,而那一场比赛易建联16投5中得到了11分。

  一年以后中国队再次跟伊朗队相遇,虽然对手阵中没有哈达迪——这的确有些令人遗憾,但是有一点绝对不能否认,那就是现在的易建联已经再没有任何的犹豫,看看他如今的得分手段,从中投到篮下的强打,再到面对篮筐的持球突破,一年的磨练让易建联变得更加果断和自信,本场比赛他拿下了16分和10个篮板,带领中国队拿下了斯坦科维奇杯的首场胜利。

  在无姚的中国男篮,易建联的发挥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走势,相信所有人都希望看到易建联能继续保持这两场比赛的状态。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