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上海申花VS长沙金德

申花正式签下维森西奥 阿根廷悍将取代巴西后卫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30日15:26
  阿根廷人来,巴西人走,申花的二次转会就这么尘埃落定。昨天,申花与来自阿根廷的自由球员维森西奥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合同为期一年,被他取代的是巴西后卫阿德拉尔多。对于申花最近两场暴露出的防守问题,这位新加盟的阿根廷后防悍将是否将成为一帖良方,值得期待。

  尽管上周就抵达上海,但由于还有手续要办,维森西奥直到昨天才正式和申花签订合同。阿根廷人将在余下赛季中身披33号战袍出战。今年29岁的维森西奥司职中后卫,也可出任右边后卫。这对于后防线缺兵少将的申花来说,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如不出意外的话,阿根廷人有望在本周末对阵金德的比赛中首次登场亮相。

  连续两个主场,申花都在领先形势下遭遇逆转。后防线的糟糕表现也成为外界批评的焦点。目前,申花的主力中卫搭档是阿里和陈永强。两人尽管防守都很老辣,但身体条件一般。尤其是陈永强,年逾三十的他下半场体力往往会出现问题。一旦维森西奥和全队磨合没有太大问题,申花后防线有望出现纯外援组合。

  在维森西奥加盟后,阿德拉尔多不得不黯然离去。巴西人年龄偏大,速度慢,防守能力也一般,离开也在情理之中。申花目前5名外援,全部集中在攻守两端,3名射手加两名防守大将。尽管没有找到最想要的“中场发动机”,但对于维森西奥的加盟,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依然表示出期待。“他的履历没有问题,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球员,希望他的加盟能加强我们的防线实力。”

  本报记者 徐东海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