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复仇大胜伊朗 易建联砍两双王仕鹏21分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5:52
    本报讯 2010年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昨天在广西柳州继续进行,中国男篮迎来了第二个对手伊朗队。最终凭借强大的整体发挥,中国队以86比64轻取对手,从而报了2009年天津亚锦赛惨败之仇。此外,在早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77比63击败斯洛文尼亚队,取得两连胜。

  是役,易建联继续着不俗发挥,他得到16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王仕鹏得到全场最高的21分。比赛开始后,面对去年曾击败过自己的伊朗队,中国队很快进入状态。在打出一波11比5的攻势后,中国队以13比6取得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以21比15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中国男篮继续保持优势,随着外线接连“开花”,中国队不断拉大分差,球队一度领先伊朗队24分之多。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依旧领先20分。

  第三节开始后,伊朗队一度利用中国队的失误迫近比分,但中国队及时做出调整,并始终将分差保持在20分左右。最后一节,伊朗队全力反扑,在连得7分后,他们将比分追到50比64。此后中国队逐渐稳住阵脚,比赛的胜负也就此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以86比64取得了胜利。 (刘欣亮)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