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阿毛里复苏“梅开二度” 尤文图斯终取赛季首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30日16:53
阿毛里“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图为阿毛里(左)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阿毛里“梅开二度”助球队取胜,图为阿毛里(左)在比赛中与对手拼抢。

  本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0-2011赛季欧洲联赛资格赛全面打响,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凭借阿毛里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0完胜爱尔兰夏姆洛克流浪者队。这是德尔内里执教尤文图斯队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而此次取胜也是尤文图斯队在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今夏新加盟尤文图斯队的斯托拉里、佩佩、博努奇、莫塔均首发出场。开场仅三分钟,尤文图斯队便取得进球,阿毛里接迭戈漂亮的直塞球禁区内攻门得手,1比0,尤文图斯队取得完美开局。随后,虽然尤文图斯队一直占据着主动,但是他们的第二个进球却在第75分钟才完成,阿毛里禁区内做球,莫塔右路传中,阿毛里在禁区内力压对方中后卫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门柱后滚入了球门。2比0,尤文图斯队锁定了胜局。

  在另一场焦点战中,利物浦队凭借恩戈格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0战胜拉布历基队。(张文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