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全锦赛四强产生 蔡斌率北京队半决赛战浙江

来源:新华社 作者:王颂
2010年07月30日22:36

     新华社河南漯河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颂)2010年全国女排锦标赛30日结束了第二阶段的全部比赛。八一、浙江、北京和南京部队队如愿跻身四强。

    当日在争夺前4名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此前保持全胜的八一、南京部队和北京三支队伍中,只有八一队一枝独秀,继续高奏凯歌。面对士气正盛的北京队,八一队首局29:27艰难取胜,但从第2局开始完全发挥出了正常水平,很快以25:19、25:17结束战斗。

    此前4战全胜的南京部队队本轮迎战3胜1负的浙江队。大赛经验更为丰富的浙江队不仅以3:1让对手首遭败绩,还通过比较得失分率,超越对手跃居小组头名。

    前八名之间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江苏队3:2险胜天津队,辽宁队3:0轻取河南队。

    31日,晋级四强的八一、浙江、北京和南京部队队将进行交叉赛,对阵形势为:浙江队对北京队,八一队对南京部队队。两场比赛的胜者将在8月1日的决赛中争夺冠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