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堤亚哥加盟成都谢菲联 自称踢中甲不丢人很幸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31日03:02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虽然被深圳红钻解约,但是巴西人堤亚哥却并不发愁下家,昨天,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宣布他们已经与堤亚哥签约,巴西人将为成都队打完本赛季的比赛,成都队同时拥有优先续约权。

  33岁的堤亚哥在离开国安后,过得并不如意,在深圳队仅仅打进了两粒进球,这也让深圳主帅高歌奇很是不满,最终与其解约。但是随后成都谢菲联向巴西人抛出了橄榄枝,作为在中国职业联赛打拼多年的外援,堤亚哥曾效力于深圳、上海联城和北京国安,是一名进球效率极高的球员。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堤亚哥将可能身披21号战袍在前场与约翰森组成一高一快的组合,增强球队的攻击力。

  对于加盟成都队,堤亚哥也显得很高兴:“我原本以为没有机会延续在中国的事业了,当经纪人告诉我这个好消息以后,我非常幸福,我不认为打中甲联赛有什么丢脸的,虽然我对成都这个城市还不是很了解,但我相信我能够带给成都人民更多的进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