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男队结束蓟县封训回京 黄玉斌满意集训成果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31日03:44

  本报讯 (记者范遥)在天津蓟县训练基地集训的中国男子体操队将于今日回京,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对这一个月来的封闭集训成果很满意,据黄玉斌透露,下半年的世锦赛和亚运会,中国队将派同一阵容出战,这也将是国内实力最强的阵容。

  按照体操队的“传统”,每年夏天都会到天津的蓟县进行封闭集训,黄玉斌的解释是这里远离闹市,队员们更容易静心。今年也不例外,体操男队在6月30日前往蓟县进行为期1个月的“封闭时间”。

  紧锣密鼓的集训结束前,体操男队特地进行了一场队内测验赛。针对测验赛的结果,黄玉斌表示,体操队此次集训的目的在于优化成套,提高难度动作质量,集训结果令人满意,“从测试结果看,达到了这一目的。接下来,我们会让队员们的强项更强,弱项也尽快提升上来。”

  体操男队将在今日返回北京,备战接下来的全国锦标赛。体操队今年最重要的两大赛事分别为10月份在荷兰进行的世锦赛和11月份在广州进行的亚运会。为了在这两大赛事中取得佳绩,届时他们将派出同一阵容出战。黄玉斌强调,这一阵容也肯定是国内最强的阵容,而这次测试赛和接下来的全国锦标赛成绩,均将作为运动员入选这一阵容的重要参考。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