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非洲田径锦标赛女子1500封后 拉加特:同胞逼的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31日04:32

  新华社内罗毕7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宋盈 王雅楠)北京奥运会女子1500米冠军得主、肯尼亚人拉加特30日在此间举行的非洲田径锦标赛上,以4分10秒43的成绩,取得1500米的冠军。赛后,她对记者说,此前肯尼亚选手接连夺冠使她面临巨大的压力。

  “我的压力太大了。之前,鲁迪沙和马蒂隆都取得了胜利。我很高兴,自己顶住压力,取得了胜利,”拉加特说。“我很想跑出好成绩,但在非洲锦标赛上,很难实现。我现在的目标是到欧洲,提高我的个人最好成绩,”拉加特告诉记者说。

  在拉加特“出征”前,肯尼亚选手鲁迪沙在男子800米跑中夺得冠军,而他的队友马蒂隆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中折桂。

  埃塞俄比亚选手布尔卡在女子1500米中,以4分11秒12屈居亚军。布尔卡将她的失败归咎于“状态不佳”。她说,自己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巴黎站的比赛中,因腿抽筋而退赛,此后一直状态不好。“我目前正在恢复过程中。拉加特是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尤其是在最后冲刺阶段,表现特别出色。我很高兴自己能夺得银牌。”(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