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锋煞前女友涉嫌吸毒遭弃 卡西女友转会替补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7月31日04:56

  本报讯 7月29日米兰消息,贝卢斯科尼旗下的Mediaset电视台宁愿请来西班牙美女萨拉,也不愿意使用在亚平宁如日中天的贝伦-罗德里格斯,这是为什么呢?原来,阿根廷美女贝伦陷入了可卡因丑闻,这位AC米兰前锋博列洛前女友很可能因此退出意大利电视圈。

  据意大利多家媒体披露,贝伦·罗德里格斯涉嫌在米兰最著名的夜总会“好莱坞”吸食可卡因。目前“好莱坞”夜总会也被警方调查,该夜总会是意甲球星和娱乐圈美女常去的场所,而日前该夜总会传出娱乐圈名人集体吸食可卡因丑闻。

  贝伦·罗德里格斯通过个人博客辟谣称,她只是在2007年在好友弗朗切斯卡·洛多家里吸食过一次可卡因,并没有参与“好莱坞”夜总会事件。洛多也是意大利著名电视美女,过去曾与C·扎内蒂拍拖过一阵子。

  无独有偶,维埃里前女友卡纳莉斯也被媒体披露曾在“好莱坞”夜总会吸食可卡因。看起来意大利电视美女圈子的生活习性比较类似,来自本土、南美和东欧的美女渴望在米兰迅速走红,于是往往与意甲当红球星闹出绯闻。而他们放纵的夜生活也多少影响了球星场内发挥。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