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格隆多纳:与老马分歧太大 不会主动邀请比安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31日15:50
  资料图片:7月28日,阿根廷前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家队埃塞萨训练基地附近的一家餐厅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炮轰阿足协领导层,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是“骗子”和“叛徒”。 这是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家队兵败南非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也是对阿根廷足协宣布不再和他续约的回应。 新华社发(托尼·戈麦斯摄)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30日电(记者 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30日说,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已经取消了举行新闻发布会的计划,他不希望阿足协和马拉多纳之间的恩怨被炒得越来越大。

  “比拉尔多不会说话了,因为说得越少,误会也就越少,”格隆多纳说。马拉多纳日前指责比拉尔多“出卖”了他,遭到比拉尔多的断然否认。这位马拉多纳的昔日恩师原计划下周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说明他和马拉多纳之间矛盾的内情。

  格隆多纳说,他不希望阿根廷足协不和马拉多纳续约的事被过分解读和妄加猜测。他说,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主教练之间的关系就像婚姻一样,如果分歧太大,相处得不好那就只能选择离婚。

  对于马拉多纳的继任者,格隆多纳表示,阿足协在这个问题上并不着急,目前也没有确定任何候选人,“国家队的大门现在向所有人敞开。” 格隆多纳同时表示,自己和著名教练比安奇之间“没有任何个人问题”,也从来没有说过只要自己在位就不会让比安奇当国家队主教练。不过他表示自己不会主动请求比安奇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因为后者已经多次明确拒绝,“我不会去求任何人任何事,我希望大家都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