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大连实德VS陕西中建

科萨反戈道出实德最可怕双星 塞纳无缘战西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巡洋舰
2010年07月31日21:14

    搜狐体育讯 前天晚间,科萨率领陕西队飞抵大连,接下来,他变得分外忙碌起来:陕西队的训练还在正常进行,而在训练之余,科萨要接二连三地接待上门来看他的老朋友。对于大连,他实在是太熟悉了,从1999年底到2008年,前前后后,科萨在大连执教了四个半赛季,直到现在,他仍然受到大连球迷的高度喜爱。而科萨也是一个念旧的人,这次到大连比赛,他选择了入住五星级的富丽华大酒店,以前在大连时,他一直生活在这里。

  这是科萨第一次以客队教练身份出现在大连,虽然与大连有着非常深厚的感情,但在明天,他是大连的对手。而科萨也已经做好了准备,到大连后,他通过朋友要来了实德队前面两场比赛的录像带,关起门来研究了一个晚上。其实,不用研究,科萨对实德队也是非常熟悉的。2008年他被徐明请回来充当救火队员,现在在实德队中担任主力的这些年轻人,比如李学鹏、吕鹏、王选宏、赵宏略、赵明剑,那时都在科萨麾下效力。科萨研究的,是实德队的新战术。朴成华入住实德队后,带来了全新的战术要求,科萨也评论说,现在实德队的打法和他以前带队时有了很大的不同,现在的实德队更像是一支韩国球队了。不过,这支球队在他面前,没有秘密可言。科萨说,他闭上眼睛,也可以想像出实德队会排出怎样的阵容。不管是他,包括孙继海、赵旭日、李凯这些从实德出来的球员,对于老东家,个个都很了解。

  科萨唯一不是太了解的,是实德队的两名新外援,巴西后腰塞纳和保加利亚前锋马丁。不过,塞纳因为大腿拉伤,将无缘明天的比赛,如此,科萨只需要研究如何对付马丁即可。对于这名来自保加利亚的射手,科萨并没有做出评价,以他与实德之间的亲密关系,也不方便评价。倒是对于两名旧人,科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表示,詹姆斯是实德队中对陕西队威胁最大的球员,另外,安贞焕也具备非常强的能力,也会给陕西队制造很多的麻烦。(巡洋舰)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