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陕西弃将莱奥入唯一一球 湖北1-0小胜安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07月31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19:30,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湖北东方国旅坐镇主场武汉新华路体育场迎战安徽九方。湖北队凭借莱奥上半场门前混战中打入的一记推射1-0取胜对手。

图为莱奥挑起桑巴舞庆祝 点击查看更多

  此役,两队新近加盟的两名外援同样吸引了彼此的高度关注。湖北队的美国前锋莱奥与安徽队的冈比亚中场门迪同样出现在双方首发阵容当中。比赛一开场,双方均显得较为谨慎,通过中场的传递试探对手,寻觅进攻机会。第7分钟,湖北队阵中九方旧将埃韦顿禁区前沿送出妙传撕开了安徽九方的防线,前锋莱奥将面对欧亚的单刀球打在了门柱上,湖北队错失率先破门良机。

  逃过一劫的安徽九方通过加强中后场传递,力图逐步放缓比赛节奏。但第18分钟,湖北队姚翰林积极断下九方后场传球,突破并逼得角球。大巴罗德里格斯头球顶向远角被九方后卫破坏。随后九方在反击被湖北队中场断球,而门迪凶狠的反抢,则被裁判出示了本场第一张黄牌。

  上半场30分钟,湖北队柯钊放倒反击中的黄磊被黄牌警告。黄磊也成为了九方进攻的重要发起者。第35分钟,正是黄磊完成了禁区前沿的一脚正面打门,可惜皮球射高。紧接着,九方获得了绝佳机会,门迪突破后的一脚边路传中,跟进的马西奥一记近距离的头球攻门被吴龑扑出底线。第39分钟,湖北队姚翰林发出前场任意球,队友头球蹭入禁区,莱奥在门前混战中推射破门。湖北队1:0取得领先。

  上半场最后阶段,安徽九方疯狂反扑,第45分钟,又是由门迪在右路传出威胁传中,马西奥的头球攻门再度被表现神勇吴龑的扑出。一分钟后,吴龑再次将九方队的大力任意球拒之门外。上半场比赛在补时两分钟后结束,湖北队1:0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再战,湖北队敖飞帆替补上场换下郑斌。45分钟,姚翰林罚出角球,队友在后点的头球令九方门前一片混乱,乔尔丹将球解围。九方随后用马晓磊换下高福荣。第55分钟,莱奥接队友妙传禁区前沿一脚劲射被九方门将欧亚扑出。九方队中卫赵一博认为此球越位在先,与裁判争辩被黄牌警告。而湖北队抓住机会,敖飞帆两分钟后在35米开外一脚技惊四座的远射被欧亚托出底线。

  第63分钟,安徽九方黄克换下华波。68分钟,湖北队莱奥与大巴打出前场精妙配合,莱奥在两名后卫的包夹中将球挑传后点,可惜跟上的大巴将球打偏。第78分钟,湖北队23号宋勰替补周燎出场。湖北队随即加快了进攻节奏,三分钟后,湖北队大巴脚后跟送出威胁传球,可惜刚刚上场的宋勰晚到一步,皮球被出击的欧亚没收。

  比赛最后关头,九方队门迪受伤下场,此后双方虽互有攻守但却无力再改写比分,最终随着当值主裁的一声哨响,湖北队1:0战胜安徽九方,报了首回合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搜狐体育 大椰子)

  湖北绿茵出场阵容:2-王圣、5-周熠、6-埃维顿、8-郑斌(45'11-敖飞帆)、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5-梅方(90' 25-王康)、16-吴龑、26-柯钊、28-周燎(78'23-宋勰)、37-莱奥

  安徽九方主场阵容:1-欧亚 2-赵一博 8-崔永哲 9-门迪(89' 7-郝强) 10-马西奥 16-高福荣(46'20-马晓磊) 18-黄磊 23-宋超 29-赵旭东 35-乔尔丹 37-华波(63' 21-黄克)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