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吴金贵:赢球全靠运气 格里菲斯优秀马丁是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31日22: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31日 杭州报道)今晚,中超第十六轮战罢,山东鲁能客场1比2被杭州绿城逆转。绿城主帅吴金贵低调称杭州是靠运气赢下的比赛。

  吴金贵赛后大赞鲁能,“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苦,赛前我们两连败,对手又是非常强大的山东鲁能,整场比赛山东占据主动,我们靠运气赢下比赛。山东在各方面仍强于我们,队员今天努力和拼抢帮助我们赢下比赛。”

  赢下鲁能,杭州结束了连败,也让吴金贵如释重负,赛后他与全队绕场向球迷致意。对于马丁在下半场被罚下的情况,吴金贵表示他并没有看情况,还要回去看录像,然后再跟球员交流。

  对于新加盟的亚当格里菲斯和大马丁的表现,吴金贵给予了肯定,“经过一个阶段后,今天亚当首发,中场防守体系中起到了非常好的作用。马丁在慢慢与球队磨合,10分钟,15分钟一点点进入状态,找到比赛感 觉,今天下半场把他早换上去了一会。”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