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李本舰赞何塞获津门虎认可 自称熟知郭侃峰战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7月31日23: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1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7月31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自己的主场泰达大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8月1日晚19点,他们将在这里迎战来势汹汹的青岛中能队。中场主力李本舰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泰达队几名新援给球队帮助很大,并且透露了自己与青岛主帅郭侃峰的亲密关系。

  对于今天的训练,阿里汉破天荒地宣布只对媒体开放10分钟,原因是他认为上一轮对阵河南队时,媒体过多地暴露了泰达队的战术。而事实上,目前泰达队最大的秘密都集中在两个人身上,那就是上一轮开赛前火线加盟的新援陈涛和阿根廷前锋卢西亚诺。

  对于二次转会期间球队引进的这几名新球员,李本舰有自己的看法,“陈涛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而且我们队现在也比较需要这样有特点的队员。新来的阿根廷外援大家还不是很了解,还需要慢慢去熟悉,感觉头球和冲击力比较好。另一名新加盟的前锋何塞与大家磨合已经很不错了,他通过比赛正在慢慢找到与大家配合的感觉,状态也是越来越好了,可能他现在差的就是一个进球,而这个问题应该很快就能解决。何塞在前场的组织和控制,对我们全队是一个帮助,大家对他都比较满意。”

  谈到明天的对手青岛队,李本舰透露了自己与青岛主帅的关系,“青岛队的教练郭侃峰在我小时候就带过我,所以我对他比较了解。他的打法要求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打出快速的防守反击,所以我们知道只要不跟这他们的节奏走,依然按照我们自己的打法和节奏去比赛,那么打好明天的比赛就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