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天津泰达VS青岛中能

津青战前中能低调 刘健:泰达虽换血依然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0年08月01日00:0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7月31日天津报道)带着上一轮客场2-1战胜杭州绿城的余威,青岛中能队马不停蹄来到了天津,他们将在8月1日挑战正处于上升势头的天津泰达队。在31日傍晚的适应场地训练结束后,队长刘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言谈话语之间,刘健将杀气深深隐藏,挂在嘴边的只有谦虚和低调。

  上一轮客场战胜杭州,对于青岛队来说既是一场意外之喜,同时也极大地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毕竟是在罗迪奇与尤科奇两杆洋枪缺席的情况下,又在客场遭遇雷雨天气,这样的胜利对于士气的提升不言而喻。然而当谈到那场比赛时,刘健却一个劲儿地“往回缩”,“上一轮我们虽然赢了比赛,但球队确实还存在很多不足,还是要认清自己,把自己的位置摆正,力拼每一个对手,毕竟现在的中超没有弱队。”

  对于球队的现状,刘健说:“我们现在还是出于比较困难的时期,外界对我们的传言很多,但我们内部非常团结。现在我们想的就是尽量往前走,跟前面的球队不要拉开太远。今年我们客场成绩还可以,主要原因还是大家的团结努力。”

  谈到明天的对手天津泰达队,刘健照例送上了“恭维”,“天津是传统强队,今年虽然换了不少人,但打法没有改变,依然是技术流。我们还是希望首先做好防守,针对他们的几个重点人物,看防必须紧一点。”两队在本赛季第一轮曾经1-1战平,青岛队在那场比赛中并不落下风,而泰达队如今也有了很多改变,对此刘健说:“天津队年初的时候还是磨合期,现在更加成熟了。我们重要的还是调整好心态,必须力拼对手,要清楚天津队是个强队。”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