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闪电进球秒杀北理工 广汽三连胜巨奖无着落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01日00:43

    新快报北京电(特派记者 刘勇)“3”似乎是广汽队的幸运数字。昨天,广汽队客场以3∶0轻取北京理工大学队,悄然迎来三连胜,但尚未能获得490万元的巨奖。本场比赛,郑智在开场仅38秒时便取得进球,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巨奖计算方法有讲究

  郑智的这一进球是本赛季迄今为止的最快进球,当时他接应穆里奇的传球在对方禁区前沿左脚抽射中的。不过,郑智的这一进球还不算是中甲联赛有史以来最快的进球,上海东亚队的战怡麟于2008年赛季在开场后仅16秒就攻破了四川队的大门。

  除郑智这一进球外,昨天广汽队与北理工队的比赛进行得平淡无奇,替补出场的加拿大籍前锋查尔斯在下半场梅开二度,锁定3∶0的胜局。

  在赢下北理工队前,广汽队前两轮分别在主场击败南京有有以及在客场小胜湖南湘涛队。按照恒大俱乐部的奖励规定,三连胜可获高达490万元的奖励(主场赢球税后100万元,客场税后120万元,再追加150万元)。但事实上,恒大俱乐部奖励规定的前提是以每三轮为一个阶段,广汽队前两轮赢南京有有和湖南湘涛队是属于前一阶段,前一阶段另一轮比赛广汽队客场被湖北队逼平,未能获得三连胜。

  此役虽然赢了北理工队,但只是新一阶段三轮比赛的首轮,能否获得三连胜还须看8月7日主场与上海中邦队、8月21日客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赛果(8月14日,广汽队轮空——记者注)。

  老李反客为主抢风头

  虽然广汽队是客场作战,但主教练李章洙却受到了北京球迷狂热支持。在比赛过程中,北京球迷几乎“问候”了所有广汽队的球员,惟独李章洙受到喝彩和欢呼。赛后,深受球迷热情感动的李章洙主动走到场边,并耐心为部分球迷签名。

  李章洙的这一举动引爆了看台,有不少球迷甚至跑下看台追着李章洙索要签名合影。由于以前在理工队的主场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因此安保人员对如此场面一时显得无所适从。

  “人都是有感情的,我在北京的三年经历了喜怒哀乐,我和球迷共同享受了这一过程,感谢球迷至今仍未忘记我,对我的支持。”李章洙还透露,一些球迷在开赛前还给自己送了礼物和纪念品。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