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避免与马拉多纳恩怨升级 阿足协取消既定发布会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3:54

  本报讯为了避免足协和马拉多纳的恩怨被继续放大,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昨天宣布,比拉尔多将取消原定下周举行的发布会,这本来是比拉尔多反击老马的“舞台”。

  被老马直指为叛徒后,阿根廷队领队比拉尔多表示,自己会召开发布会,对老马做出回应,澄清事实。不过格隆多纳出面阻止了他,“比拉尔多不会接着说了,说得越少,误会也就越少。”

  在格隆多纳看来,足协和老马的矛盾不该被无限放大,“这就像一对夫妻,如果相互间存在太大分歧,肯定要分手,没有什么可多说的。”谈到选帅进程,格隆多纳表示,国家队主帅的门向所有人敞开,他们目前并没有特别确定的人选。

  与格隆多纳有隙的比安奇此前表示,如果受到足协征招,他不会拒绝,比安奇也是球迷喜爱的人选。

  不过比拉尔多更倾向于萨维利亚,这位大学生队主帅和他关系亲密。据《号角报》报道,原本不被看好转正的巴蒂斯塔,也有很大机会出任新帅,“如果能够在热身赛中战胜爱尔兰和西班牙,他很可能得到一个正式的职位。”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