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抵挡英超“扩张” 中国球迷看意甲西甲不再熬夜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01日04:48

   信息时报讯 在英超联赛凶猛的推广势头面前,欧洲另外两家主要联赛西甲和意甲终于向亚洲球迷低下了高傲的头颅。根据最新的赛程,意甲和西甲新赛季每轮都将有一些比赛提前到中午举行,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7:00左右的黄金时间。

  西甲要办亚洲赛

  此前,英超联赛提前比赛时间的做法收到了惊人的效果,曼联、利物浦等英超豪门由此培养了大批亚洲球迷。新赛季西甲大约将有17场比赛时间提前,也就是说,除了事关争冠的最后一轮,每轮,都会有一场西甲比赛,安排在北京时间的上半夜进行。此外,西甲联赛还将在2011年夏天在亚洲举办赛季前锦标赛,此举被认为复制英超联赛已经开创的赛季前的挑战赛。罗卡对于修改比赛时间这样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亚洲地区最受欢迎的联赛之一。为此,我们将修改电视转播时间。我们必须这么做,否则我们无法吸引亚洲观众。”

  意甲充分照顾亚洲观众

  巧合的是,意甲联赛也推出了一系列改革,其中也有将比赛提前的做法。在新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开始出现了午后12点30分进行比赛的场次,此时恰好是北京时间18点30分或者19点30分,属于傍晚的黄金时间。此外,为了保证球队在欧洲的战斗力,参加欧战比赛球队的场次被安排在了周五举行,保证球队有3~5天的休息时间,从而在欧洲赛场上取得好成绩。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就说道:“这项改革可以使我们在欧洲赛场上更具战斗力,就算被德甲超过,也能很快赶上来。”总体来说,下赛季的意甲赛程考虑了各方面的因素,在保证收视率的前提下,给予意甲球队更合理的时间安排。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