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16轮 > 杭州绿城VS山东鲁能

拿“领头羊”当药方 中超四年绿城终于赢下鲁能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8月01日09:21

  本报记者 聂磊旻

  早报讯 中超四年,杭州诺贝尔绿城每逢山东,非平既败。昨夜,双方第八场交锋,乾坤终于扭转。这一次,绿城2比1战胜了中超半程冠军山东鲁能——更衣室门前,场上十一郎和教练组享受了最高荣誉:所有替补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站立两旁,夹道欢迎,声势如同夺冠大庆。

  此役绿城打得艰苦无比,全场比赛绿城球员一共吃到6张黄牌和1张红牌。绿城的失球来自比赛第40分钟,当时山东新援莱昂中路传出身后球,邓卓翔反越位成功将球打入,这粒进球使绿城上半场所有努力化成了泡影。

  比赛进行至第60分钟时,连续遭受绿城猛攻的山东后卫卡洛斯出现致命失误,送出一个乌龙大礼——汪嵩左路斜传直至对方禁区,卡洛斯抡起一脚解围,不料居然踢偏,皮球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飞入自家球门。杭州绿城幸运地扳平了比分。

  之后,绿城打出经典配合:肋部传中、禁区内回敲,最后拉米雷斯抢点破门,这个进球也让他在射手榜上的进球数达到10个,一举超过山东队的韩鹏,暂居首位。

  赛后,吴金贵显得很低调:“比赛对我们来说很艰苦,赛前我们两连败,对手又是非常强大的山东鲁能,整场比赛山东占据主动,我们靠运气赢下比赛。”

  两连败之前,所有人都担心绿城此役会再次失手,结果绿城以领头羊为药方,硬是把连败毛病止住了。显然,这方子抓得不错。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